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代市长张志军到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9:00 |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军、副市长周贺、市政府秘书长赵显一行到润德集团负责施工的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润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杰、总经理高文禄、总工程师王政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视察过程中,张志军代市长听取了润德集团赵文杰董事长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润德集团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合理安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是今年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能够切实提高抚长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人民大街城市中轴线功能,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有效释放城市发展空间,推进长春市南部新城建设,促进长春市城市发展。

  润德集团将充分利用以往市政路网工程的建设经验,坚持“高效、务实、廉洁、和谐”的企业精神,履行好“致力城市建设,服务长春发展”的企业使命,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项目,为我市交通繁荣、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