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润德集团:驰援德惠国堤决口 践行国企使命担当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9:00 | 打印本页

  9月13日,德惠市发生洪涝决堤险情,润德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加抢险救灾。

  因连续长时间超高水位浸泡,13日16时40分,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四社附近饮马河段国堤沙基地段渗漏,发生溃堤,险情波及2个行政村。

  接到紧急抢险任务后,润德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杰立即组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禄亲自挂帅,连夜赶到抗洪抢险一线,组织百人抢险队伍,调度润德集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的中建科技、亚泰、中润钢构等入园企业迅速筹集抗洪防汛物资18车,装配式混凝土大型预制构件共300余立方米,按照指挥中心统一调度,连夜投入到受灾最严重的决口地带。在决口封堵过程中,装配式构建发挥了重要作用。



  润德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不仅承担着城市建设的使命,更在民生、经济等领域持续践行国企使命担当。不论是突发疫情,或是抗洪救灾,润德集团始终冲在前线,高质高效履行好政府赋予的责任,全心全意完成好人民交办的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