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润德集团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大干九十天”誓师大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5:00 | 打印本页

  6月28日,润德集团与中铁七局二公司在长春抚长高速公路项目现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隆重举行“学党史 开新局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大干九十天”誓师大会润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举;中铁北方吉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江,总经理拓守盛;长春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总工办主任关文英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大会上,与会领导分别致辞讲话,并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随后,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提振士气,鼓舞干劲,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向新目标、新任务全速进发

  长春抚长高速公路项目是长春市重大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全市新基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润德集团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持续与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持续发力,勇扛红旗、合力攻坚,积极组织润德集团各单位攻坚克难,强化质效,切实以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助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加速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