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党的建设

2023年度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06 10:36:00 | 打印本页

  4月2日至4日,长春市国资委党委系统2023年度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此次培训是市国资委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面向基层单位发展对象集中开展的一次系统性培训,通过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准则》《条例》,准确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6大专题课程,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创新,用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担当奉献诠释对党忠诚。经过结业考试,471名发展对象取得合格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