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企改革

吉林省国资委开展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线上培训

发布人: | 来源:吉林省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0-06-23 08:18:00 | 打印本页

  为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强化企业负责人改革发展意识、进一步推进企业加快建立与市场经济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相适应的劳动、人事、分配机制,吉林省国资委与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合作,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于4月15日举办了《新一轮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吉林省国资委、长春市及吉林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从政策解读、三项制度改革历史沿革入手,对推行国有企业总部去机关化、实施经营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全面实行工资总额管理机制、完善薪酬分配制度、推行全员绩效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三个方面的关键环节与重要举措,分享了中央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的相关经验。参会人员积极与讲师互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