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4:00 | 打印本页

  225日,市国资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我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黄永超主持,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刘忻市长在长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重要讲话,听取了国资委2018年脱贫帮扶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汇报,对包保贫困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谋划部署,并对新增扶贫联系点帮扶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坚持对标高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防止出现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对计划新增的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再调研论证,注重发挥农村大户的作用,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村集体在脱贫攻坚中的保障能力。积极争取省市相关政策支持,提前做好道路修建规划,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培养后备人才,加强村班子梯队建设,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