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省国资委赴我委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5 10:41:00 | 打印本页

  为科学编制全省国资规划,9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规划处处长孙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利彪一行赴我委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副主任辛淑兰及国投集团、城开集团、热力集团、轨道集团4户出资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辛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委“十三五”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参会企业围绕“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大改革任务和重大项目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省国资委调研组对我委及出资企业“十三五”时期取得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十四五”规划目标精准、发展思路清晰、重大举措务实,聚焦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为编制全省国资规划奠定坚实基础建议一步加强省市国企联动,协同推进国企改革发展,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