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7: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三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工作,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市国资委于2月7日至9日,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专项督查行动。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亲自带队,由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14个处室负责人组成18个督查组,7户公益类企业所属98户分(子)公司进行了全覆盖式督导检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能源保供、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督促企业举一反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督查组要求,各出资企业要切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并建立台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要开展节前干部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做好应急备勤,加强设备运行、消防应急、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不放松;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开展能源供应保障情况摸排,科学制定预案措施,确保不发生断供现象;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做好人员防护和设备、车辆消毒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