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长春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7 07:58:00 | 打印本页
  

    6月5日,长春市国资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市属企业、驻长中省直企事业单位党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劳模工匠、老党员老干部等现场观看,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省国资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演出在热烈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国有企业基层一线职工排演的精彩节目陆续登台表演,表达出国企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现场对在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整场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既是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身边先进典型致敬学习的一次盛会,又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一堂生动党史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长春市国资委及所属国有企业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奋发有为、履职担当,争当转型发展“排头兵”、深化改革“先行者”,为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国资国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