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润德集团:总览战略全局 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3:00 | 打印本页

  ——润德集团成功召开“十四五”城投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会

  6月9日,润德集团召开企业十四五”规划宣讲暨城投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会的主题为润德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政府融资平台发展模式与整合升级。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副主任辛淑兰、党晓群及委内相关工作人员润德集团经营班子主管层以上员工共181参加

  会议首先润德集团“十四五”规划项目经理、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周小琴博士润德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讲汇报润德集团“十二五、十三五”期间主要发展成就进行了总结回顾,认为过去十二年,特别是“十三五”期间,润德集团通过制定“1+1+3+N”发展战略并成功实施,企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产业结构科学合理、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为集团十四五期间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周小琴博士对“十四五”时期润德集团内外部环境及未来发展态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研判,重点对“十四五”时期总体发展思路及主要发展目标进行了汇报,提出关键发展举措及战略保障措施。

  中国现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代研究院院长伯康博士在会上做《政府融资平台态势研判与发展模式升级》专题讲座。丁博士从平台公司发展历程十四五”时期平台公司发展态势及平台整合升级模式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的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润德集团总体战略规划的理解和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我市平台类企业“十四五”期间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润德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是站在服务东北振兴、助力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高度,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研判制定的,符合润德集团健康长远发展需要,符合现代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求,对企业“十四五”期间各方面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润德集团以讲座会为载体,面向全体干部总结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鼓足干劲、明确方向,以磅礴力量朝着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为长春市的繁荣发展再创新佳绩,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