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到供热集团长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4 11:16:00 | 打印本页

  7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来到供热集团长德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供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东升,副总经理黄金嵩及长德新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旭桐主任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对样品陈列区、电熔管件全自动生产线、半自动布线机床、仓储库、品控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长德新材董事长齐明对近三年来公司经营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耐热聚乙烯(PERTII型)新型管材、管件生产流程,对产品质量控制保障的相关实验进行了重点关注。

  蒋旭桐主任对新型管材、管件生产线投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长德新材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业精神赞赏有加,对未来产品多样化和市场开拓、安全生产、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提出更高期望与要求,要做好成果巩固,持续提升产品生产管理水平;要做好成果延伸,争取更加广阔的应用市场;继续依托行业领军技术优势,塑料管道系统提供专业、优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打造优质品牌,致力中国制造。

  陈瑞表示,供热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国企混改政策,长德新材公司将持续发挥“小巨人”企业优势,在已申报的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基础上,不断提高新产品技术研发水平,加大市场推销和产品宣传力度,在市国资委搭建的民生服务平台上更好的促进公司和产业长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