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人: | 来源:人民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8-18 10:38: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8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党史知识测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分为A、B两套试卷,测试范围以《中共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为主,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会议、重大决策等内容,立足党史基本知识,通过填空、判断、单选和多选四种题型,让干部职工在答题过程中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史,补足精神之钙。机关干部通过前期自学作了充分的准备,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既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又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