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关工委领导莅临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6 14:14:00 | 打印本页

  9月3日,市关工委主任郑文芝、执行主任阎玉华莅临市国资委,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举办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国成,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丽宇等参加座谈。

  马国成主任汇报了市国资委系统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进展情况、关工委组织和队伍建设情况、发挥“党建带关建”作用情况,深入介绍了呈现出国资国企特点的青年职工“深根工程”、“金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和“小小讲解员”培训课堂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

  郑文芝主任对市国资委系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国资委继续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结合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家风建设,强化“党建带关建”机制建设,配齐配强企业关工委班子,培树和宣传好企业关工委典型和品牌,在关心青年职工进步、关爱青少年成长各方面展现新作为,推动全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