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行到长天集团洋浦输气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5:00 |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行到长天集团洋浦输气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长王子联,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省应急厅、省住建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经开区管委会、市建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韩俊省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天集团计划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通过智慧燃气生产运营平台检查燃气安全运行情况,听取了长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洪斌关于集团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长天集团智慧燃气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长天集团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赞许。

  韩俊省长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安全生产“八大攻坚战”之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切实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快城市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更新,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方向,为燃气安全提供科技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洪斌表示,长天集团作为城市能源保障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快速响应,多措并举,充分运用计划调度和客户服务“两个中心”的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实现科技防疫,以完善的制度建设为前提打造人力投入上的死看死守和财力投入上的严密防护,保障了全市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目前城市正在加速复苏,长天集团将继续落实好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大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投入,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生活正常用气和重点企业生产供应,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