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润德集团组织开展安全消防演练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3 14:18:00 | 打印本页

  88日,润德集团人才公寓公司与鸿铭物业公司共同邀请长春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来到长春市人才公寓项目示范园区——基隆家园,开展模拟多层住宅火灾逃生及灭火器实地操作演练活动。

  授课教官首先对火灾逃生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技巧进行了深刻讲解及实操演示,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了楼道模拟烟雾的逃生演练。在演练中,虽然烟雾浓密,但大家都能保持冷静,紧靠着楼梯墙面快速有序的脱离了演练现场,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演练活动。

  公司总经理孟祥静表示,人才公寓公司在今后要强化消防意识,坚持“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工作原则,将安全培训活动形成常态定期举行,继续保持对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未来,人才公寓将不断组织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提升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力争为入住人才建造一个平安、幸福的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