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公交集团:五项举措助力2019航空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0:00 | 打印本页

  1017日至21日,驻长空军将举行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日活动,根据航展整体工作部署,长春公交集团将承担展会期间部分客运任务。

  为解决市民观展乘车需求,公交集团推出五项举措助力航展。一是增设3条由市区直达展会的直通车线路,分别由长春站、人民广场、红旗街发车至航展停车场,各配车20台;二是为配合观展后观众返回市区,调整线路2条,64路、364路分别调整为由展会停车场发车至人民广场,共配车51台;三是根据航展期间客流变化,随时调整发车间隔,并且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专门配置30台应急支援保障车辆,随时增加运力;四是加强车辆技术保障,参与运营线路提前对车辆技术性能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执行车辆“三检”,确保运营车辆不因技术状况问题延误发车,造成乘客滞留;五是加强指挥调度,各运营车队分别在展会附近站点和直通车停靠站配备管理人员站岗维持秩序,强化现场调度管理,最大限度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精彩的表演即将隆重上演,长春公交集团将不忘初心,积极筹备、努力完善,继续与您携手相随在往返航空展的路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