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重温红色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04 14:25:00 | 打印本页

  ——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大会师》

  1031日,建工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大会师》,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电影《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通过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的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实;反映了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该片艺术地阐释了红军长征胜利的重大意义和富贵经验。

  影片中红军老前辈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的革命精神、坚定的意志和高尚的品德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对长征这一伟大史诗的战略的胜利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觉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