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开展2020年“金榜题名、奖学圆梦”活动

发布人: | 来源:国资小新 |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2:00 | 打印本页

  9月29日,供热集团开展2020年“金榜题名、奖学圆梦”活动。供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东升,党委副书记马闯,子女参加高考的职工代表共同参会座谈。

  座谈会氛围热烈而又轻松,职工们纷纷感谢企业对职工及家属充满“人情味儿”的关怀,并讲述了自己一路陪伴孩子成长的感受,寄语子女要在新的人生起点加倍努力,学成归来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上,田东升对职工子女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许和祝贺,展望企业未来发展愿景,鼓舞职工士气。会后,为职工代表们发放了助学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供热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足本单位实际,注重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扎实推进“三爱”文化,践行为职工及其家人谋福祉的初心,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供热集团今后也将从多角度、多层次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营造“大家与小家”共成长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