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男篮队喜获“2020年长春市职工篮球赛”甲组亚军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2:00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由长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长春市职工篮球赛”在东北虎体育中心圆满落幕长天集团男篮队经过多轮艰苦角逐挺进决赛,最终以微弱之差惜败本赛季头号种子球队九台农商银行男篮队,夺得第二名。这是长天集团男篮队首次入围企事业甲组联赛,同时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期5天,来自全市多个产业、多家单位的13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比赛。长天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大力宣传,本着弘扬体育精神,磨炼意志品质的原则积极组建球队,认真开展训练。比赛中,企业领导临比赛现场指挥作战,为队员们打气加油,鼓舞士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充分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和良好的技战术配合,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彰显了长天人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赛后长天集团领导向所有参与组织此次比赛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球队全体人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长天集团全体员工能够发扬篮球队顽强拼搏、超越争先的精神,在“二次创业”的伟大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