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建工集团2项工法荣获2020年省级工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4 09:37:00 | 打印本页

  1月11日,长春建工集团编写上报的2项工法《BIM技术在型钢混凝土柱与梁交接处钢筋节点施工工法》及《梁和柱交接处高标号混凝土和低标号混凝土分隔工法》经吉林省建筑业协会专家评审,获2020年吉林省省级工法。

  工法是在施工过程中对优秀的施工工艺进行总结,进而形成的系统性的施工方法,工法有助于提高项目的生产效率,能够与施工现场紧密结合,通过不断的总结、提升,从而达到为项目创效增收的目的。

  近年来,长春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研发,大力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研发和改革创新,努力提高企业的研发氛围,增强施工技术水平。此次长春建工集团的2项工法获评为省级工法增强了企业技术创新意识,助力提升企业科技研发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