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温暖返岗复工路长春建工集团迎接农民工返岗复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5:00 | 打印本页

  早春时节,农民工陆续踏上了返岗复工之路。3月8日一大早,长春建工集团吉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书野带领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火车站迎接第一批返长复工的农民工兄弟。

  “公司领导每年都亲自到车站接我们,工会还给我们报销车费,一下火车就看到你们在这里等我们,真是让我们很暖心啊!”连续多年在吉联分公司务工的秦海激动地说道。

  “我们不仅要让农民工兄弟平安返乡,更要为他们返岗复工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吉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书野真切的说。为做好今年的“接站”服务,公司提前与家在外地的农民工取得联系,组织在同区域内的农民工集体乘车,分批次返回长春,到站后又派专车送到他们所在的项目部,并叮嘱他们在路上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保障顺利返岗复工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延续“接站”服务,温暖返岗复工路。随着第一批农民工的到岗复工,长春建工集团吉联分公司新一年的生产建设工作也即将拉开帷幕,接下来,农民工陆续返回吉联分公司的各个项目,打好2021年开工建设的“第一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