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高质量党建引领改革深化 高起点开局助推转型升级 奋力开创城开农投集团“十四五”全方位发展新局面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4:00 | 打印本页

  ——城开农投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以案促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全面回顾总结城开农投集团2020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企业党建工作持续激发企业党建工作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全方位发展。日前,城开农投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以案促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上一年度城开农投集团党委把方向、保大局、抓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等五方面内容对企业2020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议指出,2020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城开农投集团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总的来看企业的发展态势良好未来的前景可期,企业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一种危机感和紧迫感2021年,是重大历史时期交汇叠加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2021年也是城开农投集团改组组建后的发展元年,在巩固发展原有板块基础上,在农业产业投资领域大展拳脚、大显身手的开局年,“十四五”宏伟蓝图的建设帷幕已经徐徐展开。站在新的起点上,城开农投集团要以崭新姿态迎接全新挑战,以实际行动完成的新考题、新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城开农投集团全体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长春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十四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规划,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彰显党的领导优势为导向,以深化党的领导有效融入公司治理为核心,以服务全市战略、服务社会民生、促进改革发展为标尺,坚持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推广,边完善边创新的原则,综合运用系统思维、精准思维、创新思维、优解思维,实施“强根固魂”党的建设工程,强党建之根、固思想之魂、聚发展之力,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城开农投集团下一步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干事热情,坚定了全体员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系列重要论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集团“十四五”全方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城开农投集团领导人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优秀青年管理人才,机关全员和2020年度先进典型群体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