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到长春国投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2:00 | 打印本页

  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胡亮率领商务促进局相关人员到长春国投集团考察调研。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国斌,副总经理孙勐,总经理助理高东升及国投金融服务板块重点企业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中,徐国斌总经理对胡亮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疆港区一直以来给予长国投融资租赁(天津)公司的政策关怀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长春国投集团在未来的增量布局中将优先考虑与东疆港区开展战略合作,在存量调整中积极探索现有资产或项目与东疆港区扶持政策进行嫁接、互动的有效方式。

  孙勐副总经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长春国投集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企业改组试点后在园区孵化、金融服务、产业基金和实业投资四大板块的布局和企业发展情况。

  东疆港区胡亮副主任对长春国投集团十三五以来的运营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长春国投集团在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功能、释放全市产业投资核心平台效应等方面的多项创新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胡亮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东疆港区的区位、政策、人才、产业集聚等优势。他表示,东疆港区在国有企业资产重组、以债转股、升级改造、供应链业务等领域具有诸多创新性优势,希望与长春国投集团在各领域、各方面加强合作,欢迎长春国投集团落户新项目,未来将在人才引进、落户、税收等方面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实惠全面、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支持。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就融资租赁行业优惠政策落地、当地银行资金扶持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