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建工集团顺利完成2021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复审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3:00 | 打印本页

  5月8日-12日,北京外建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对长春建工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进行了为期5天的认证复审工作。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春建工集团三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长春建工集团2021年度认证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依据审核程序,审核组专家在首次会议后对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安全环监部、技术质量部、生产管理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经营部等部门的三体系运行状况进行了严格、细致地审查,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抽检记录、查阅资料、项目现场检查等方式,从管理方针目标的制定和完成情况、文件和记录情况、资源配置、设备设施管理、环境因素、危险源识别评价和鸿泰瑞景二期B区项目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质量、安全、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审核和综合评价。

  专家组对长春建工集团“三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三体系”认证的顺利完成,是企业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一次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把脉的契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长春建工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健康有序地为企业的高效优质的发展进程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