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热烈庆祝城开农投集团在“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7:00 | 打印本页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展现城开农投集团企业活力,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积极营造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和谐氛围。城开农投集团广大基层党组织及员工积极参与由长春市国资委主办的“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从前期筹备到中期制作直至后期推广,广大参与者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行动诠释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5月11日上午,“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吉林动画学院拉开帷幕,央企、省直、市直及市国资委各出资企业共计26支参赛代表队汇集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城开农投集团在此次赛事中收获颇丰,历史2个月精心打造的8部作品从758条总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在此次赛事最高奖项“最佳作品奖”的20个席位荣占3席,另有三部作品分获“梦幻剪辑奖”和“优秀作品奖”

  城开农投集团参赛者借助短视频这一充满活力的时代元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展现了企业的良好风貌,同时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