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 “学党史、壮热血、励前行”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6:00 | 打印本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国主义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企业员工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近日,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壮热血、励前行”主题观影活动。国投集团总部和部分出资企业党员群众统一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士儒参加活动。

  影片刻画了上世纪日伪统治时期,一批有着崇高革命理想的共产党革命志士,为了完成任务舍生忘死、勇敢战斗的故事,对曾在隐秘战线斗争中做出巨大贡献的无名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追思之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幸生逢盛世,更当志存高远,要铭记革命艰辛,不断锤炼自身本领,立足岗位担当有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