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组织观看“谋幸福 担使命”长春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0:00 | 打印本页

  6月16日,由市国资委、市扶贫办和市文联共同主办的“谋幸福 担使命”长春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在长春市美术馆开幕。长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惠应邀参加了开幕式,长天集团其他领导班子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17日下午的展览。


  此次图片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分为《高位统筹焕发脱贫攻坚新动能》、《同心同向凝聚包保帮扶新力量》、《项目带动激活产业发展新引擎》、《基础夯实优化乡村振兴新支撑》、《旧貌新颜共谱全面小康新华章》五大篇章,通过图片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市国资委系统五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真脱贫、脱真贫”取得的喜人成绩。

  长天集团包保村——农安县前岗乡于家村脱贫攻坚成果也在展示之中,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驻村第一书记”姜润涛和“扶贫工作队”队员们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勇担使命、砥砺耕耘的精神风貌。五年来,在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于家村实现了整村“脱贫摘帽”,彻底改变原有的贫困面貌。

  下一步,长天集团党委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选优派强驻村干部,继续展现国企担当,在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上再创新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