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市国资委安全督查组到长春燃气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9:00 |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上午,长春市国资委安全督查组一行到长春燃气进行安全检查长春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超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安检。督查组先后到长春燃气调度指挥中心和长春燃气服务区域内的欧亚新生活综合体中的部分商业用户进行实地燃气安全检查。


  在调度指挥中心,张志超对长春燃气安全供气整体情况介绍,并与督查组就服务区域内的供气特点做了具体交流;随后,在对欧亚新生活综合体的商业户进行安检时,督查组与商业户做了安全用气方面的交流。

  督查组一行长春燃气的安全供气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燃气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和城市的公共安全,时刻不放松、工作精益求精始终在路上,对燃气安全管理要站位更高,实行清单化管理,重点抓落实,实行常态化安检和督查,要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员业务培训、对工商业客户的专业培训,同时要组织开展不同类别的应急演练,持续提升安全供气管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