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情暖特教老师 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6:00 | 打印本页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供热集团各党支部积极与所在社区开展共建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延伸,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形成了帮贫帮困、情暖群众的良好氛围,收到群众的好评与赞誉。目前已按计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19次,走访慰问辖区内孤寡老人20名、特殊用户316名。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供热集团凯旋党支部携手宽城区天章社区共同开展“携手共建—走进宽城培智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带着自发捐款购得的学习用品、水果等来到宽城区培智学校,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培智学校孩子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感谢老师们对这些特殊儿童的辛勤付出。

  交流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天真的笑脸和礼貌友好的问候感染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从一开始担心和孩子们从未接触过而存在陌生感变成了发自内心的温暖和感动,现场气氛充满温馨。通过与这些孩子们接触,党员们对各种类型特殊儿童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地体会到了特殊教育老师的辛苦,对她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感悟到特殊教育老师每天都在用爱浇灌孩子们的心灵,用心培育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而特殊儿童需要大家倾注更多的呵护与关爱,他们同样渴望共享阳光,快乐成长,绽放自己精彩的人生。供热人在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要用爱心去帮助这群特殊群体,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关注他们的成长,彰显国企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