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齐心协力抗疫情 中秋慰问暖人心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3 10:56:00 | 打印本页

  9月10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供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瑞到集团包保的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健康胡同社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


  在九圣祠社区门前,陈瑞听取了关于维持检测秩序、日常排查、防疫宣传等包保工作现状的汇报,随后前往各包保责任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社区防疫工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调整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坚守一线抗疫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中秋节期间,供热集团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环境,包保干部持续下沉开展日常排查及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对包保区域内的群众及商铺、餐馆等人员进行宣传引导,引导群众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及入店扫码登记测温等,对发现有外来返长人员的情况要及时联系社区或包保单位,做好自我防护,筑牢群防群控安全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