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波到长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1:00 |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波到长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国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立彬陪同调研。长天集团党委书记玄立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春,副总经理杜宁,副总经理王峰,党委副书记李景惠,副总经理潘为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昕,监事会主席李玉光,总经理助理刘德玉,安全服务总监张喆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玄立民结合保供、安全、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对集团基本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前瞻性研究和思考,分析提出了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相关解决思路。
  吴波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天集团近年来的工作,并就企业经营改革、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长天集团要树立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压实国有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抓好新一轮国企改革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结合近期全国燃气安全事故案例,长天集团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完善提升智慧燃气管理建设能力水平,加强安全宣传和安检工作力度,在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严格落实风险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化解风险,保障城市燃气安全生命线。
  玄立民表示,长天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行业一流,多措并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全力抓好安全保供,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空间,促进国有企业与市场经济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质效和核心竞争力,为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