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城开集团2020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6 11:14:00 | 打印本页

  一、单位介绍

  长春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春市建设投资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1年3月,为满足城市建设快速发展需要,经市政府批准,重组为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金69亿元。截至2019年末,企业资产总额486亿元,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集团总部下设8个职能部门,下辖16家分子公司。历经多年发展与持续积淀,形成了以“集团总部”为主体,以“投资发展公司”和“15家子公司”为两翼,以“工程建设管理及建材供应、棚户区改造及房地产开发、农林产业经营、国有资产运营”为主业的“一体两翼,四大板块”发展战略格局。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共招聘9人,其中:长春城开兴业农场有限责任公司4人,长春城开利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人,长春城开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人,长春城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城开集团2020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年龄计算以2020年6月30日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或直接面试的方式)、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开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2、招聘渠道:

  市国资委网站http://ccgzw.changchun.gov.cn

  城开集团网站http://www.ccckjt.com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

  3.报名方式: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登录招聘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城开集团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并将《城开集团应聘人员申请表》电子表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整理成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岗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相应招聘单位的指定邮箱(附后)。请务必选定报名岗位,每个人限投一个岗位,多投无效。

  (二)资格审查

  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应聘本单位人员的基本情况、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或面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直至录用资格。

  (三)笔试

  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招聘单位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

  (四)面试

  经笔试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供核实,未能按要求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将集团范围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七)录用

  1.拟录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五、其它事项

  1.招聘中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相关程序,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手机短信及电子邮箱。

  2.招聘工作中,相关招聘咨询、疑问解答等事项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431-81903041  ;报名投递邮箱447352295@qq.com。

  附件1:城开集团2020年度招聘计划

  附件2:城开集团应聘人员申请表

  长春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0817

附件:2020年度城开集团社会化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城开集团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