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长发集团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7 16:45:00 | 打印本页
   一、企业简介

  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支持下,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应链金融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12月注册成立。公司作为省内首家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企业,以打造国内先进金融科技企业为目标,更好地服务市内、省内乃至东三省范围内中小微企业,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为宗旨。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共招聘21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4、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年龄计算以2021年6月30日止)。

  5、年龄要求:高管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中层干部及普通员工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或直接面试的方式)、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开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招聘渠道:

  市国资委网站http://ccgzw.changchun.gov.cn/

  长发集团网站http://www.ccdih.com/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

  3.报名方式: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登录招聘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并将《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电子表(PDF格式)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整理成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应聘单位+岗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相应招聘单位的指定邮箱(附后)。请务必选定报名岗位,每个人限投一个岗位,多投无效。

  (二)资格审查

  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应聘本单位人员的基本情况、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直至录用资格。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2、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招聘单位统一组织的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

  (四)面试

  经笔试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供核实,未能按要求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由集团从考试成绩、考察结果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将在集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5天。

  (七)录用

  1.拟录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五、其它事项

  1.招聘中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录用等相关程序,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手机短信及电子邮箱。

  2.招聘工作中,相关招聘咨询、疑问解答等事项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431-88609725;报名投递邮箱:hr@ccdgfh.com。

  附件1: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

  附件2: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

附件:附件1:长春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docx

附件2:供应链申请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