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3:00 | 打印本页

  一、单位简介

  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春市政府2000年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金30.2亿元。主要负责长春市引水、供水和污水处理工作。集团下设有13个机关部室、8个直属机构、4个子企业、7个分公司和5户三产企业。截至2020年末,集团总资产70.1亿,净资产50.6亿,营业总收入15.4亿元。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基本要求

  (一)招聘人数

  根据集团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拟招聘技术岗位人员32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基本要求详见《长春水务集团2021年度公开招聘技术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应聘人员须具备全日制国家公立院校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按照岗位表具体要求执行),年龄按照岗位表要求。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国家规定的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名条件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聘用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社会化招聘配置全流程由第三方服务机构独立完成。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资料获取可通过访问长春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网站、长春水务集团网站、智联招聘网站的方式获取相关岗位信息及报名表,报名人员可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报名表并连同如下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mh@cchrbp.com;

  1.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并附带白底小二寸电子版照片;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发送后由第三方服务机构审核通过人员,第三方服务机构会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是否报名成功。

  报名期截止(即2021年10月20日24:00:00)后,再收到的简历一律无效。由第三方机构初审,初审通过人员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审查复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方可进入考试环节。

  (二)笔试

  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组织试卷及笔试全过程由纪检监察部全程监督。笔试分值占总成绩40%。如各专业岗位报名人数低于此次招聘需求人数的三倍,则该专业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笔试通过人员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面试,若人员数量过多则按照1:3的比例取笔试和加分成绩排名靠前人数进行面试。面试分值占总成绩的60%。

  (四)加分条件

  1.按照国家公布的双一流专业毕业或985、211大学相关专业毕业的应聘人员,在总分基础上加3分。

  2.具有统招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在总分基础上加2分。

  3.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在总分基础上加2分(包括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国家注册勘查设计类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司法考试合格证等)。

  4.具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连续工作2年以内加1分,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含2年)加2分。

  以上(1)-(2)项分数不可重复计算。

  (五)成绩排名

  各专业人员按照笔试、面试、加分成绩总和进行排名。总成绩低于60分的,交由第三方专家评审后决定是否录用。

  (六)体检

  按照成绩排名顺序,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复审环节,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七)复审

  通过体检人员方可进入复审环节。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各类证书、个人档案、离职证明等相关原件材料,如复审时发现应聘人员申报材料存在造假行为,则取消该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八)公示

  复审结束后,由第三方机构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体检、复审及公示过程中,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递补。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履行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集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凡不参加笔试、面试或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招聘公告长春水务集团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社招如无符合条件者,则不再进行社会招聘。

  政策咨询电话:0431-85119038

  流程监督电话:0431-85119087

附件:附件一长春水务集团2021年度公开招聘技术专业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二长春水务集团应聘人员报名表.xl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