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长春润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经济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8:00 | 打印本页
  一、招聘企业基本情况

  长春润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19日,自成立以来,润德集团始终秉承“高效、务实、廉洁、和谐”的企业精神,以“致力城市建设、服务长春发展”为使命,是具有城市配套和社会服务事业、城市综合开发、新型材料制造、城市资产运营、医疗康养产业五大核心主业为一体的省内领先市属国有独资大型城投。

  集团资产总额726亿元,下设10个职能部门、4家分公司、13家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公司、7家参股公司,拥有管理岗员工500余人。逐步把润德集团打造成一个“融资能力强、资产质量好、队伍素质高、发展潜力大”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长春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春市人才公寓项目由润德集团全资子公司长春市人才公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专项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于2017 年 6 月 29 日,专项负责长春市人才公寓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与管理。为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筑巢引凤,引才聚才”。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本次共招聘人员23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长春润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开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13日15:00截止。报名期截止后将不再受理。

  2、招聘渠道:

  市国资委网站  http://ccgzw.changchun.gov.cn

  智联招聘网站  http://www.zhaopin.com

  润德集团网站  https://www.ccrudder.cn

  3.报名方式: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登录招聘网站,按要求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

  简历筛选时将对应聘本单位人员的基本情况、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三)笔试

  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四)面试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供核实,未能按要求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面试情况综合考量,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将在集团范围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1.拟录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五、其它事项

  1.招聘中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录用等相关程序,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手机短信及电子邮箱。

  2.招聘工作中,相关招聘咨询、疑问解答等事项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联系人:姜女士;电话:0431-81952905

附件:附件1:润德集团2022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润德集团应聘人员申请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