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长春燃气停气通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1:00 | 打印本页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在长春市硅谷大街与卓越大街交汇进行的地铁5号线西南枢纽站燃气管线排迁工程,需停气进行施工,停气时间为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5日,受施工影响直接停气的用户范围是:旷达路附近的和谐家园小区,包括1栋—14栋、共计14栋楼,1935户民用户,以及宋显德、爱佳蓓幼儿园、富维梅克朗、百克生物4户工商业用户。预计2021年5月16日开始陆续恢复供气。为此,长春燃气提醒上述区域客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给以上区域客户带来的生活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提醒广大燃气客户,要注意燃气安全,停气期间关闭好阀门开关,在恢复供气期间家中要留人,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客服热线9666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