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长春燃气2021年5月17日至5月23日安检区域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2:00 | 打印本页

  安检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23日

  安检区域:宽城区范围内的学士园、华侨城、上台新村、香槟小镇、万龙第五城、万龙第八城、富丰教师新村、柳影家园一区

  安检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23日

  安检区域:二道区范围内的中海寰宇天下D区E区F 区H区 、中海寰宇天下红

  郡、吴中北国之春、金色家园一期及远达大街、贵州路、盛北大街、宽达路、

  遵义路

  安检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长春燃气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的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