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长春燃气5月31日至6月6日安检区域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8:00 | 打印本页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新一轮安检即将开始,具体安检时间及区域如下:

安检时间5月31日至6月6日

安检区域北部区域范围内的常欣家园一、二、三区、长山花园、轮胎厂宿舍、黄河路61-1号、黄河路65号、黄河路48号、南京大街27号、珠江路62-1号、 天津路19-1号、黄河路70号、太平洋大厦A座、 双龙大厦、大正小区、隆泰檀香苑、希望家园、新月山庄、基隆逸居

检时间5月31日至6月6日

安检区域东部区域范围内的英俊乡政府、万通A区、煤田地质物探宿舍、万通C区、热电四区、新华印刷、高格蓝湾以及经纬路、东发路、经纬南路、民丰大街、岭东路、临河街


  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