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系统企业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7:00 | 打印本页

  522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系统企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班。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党委副书记、党工作部长及分子公司党委负责人,驻长中省直企事业单位党委及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晓雨作专题辅导,围绕《条例》制定实施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条例》遵循原则要求和主要内容,以及怎样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市国资委对系统企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条例》学习教育;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开展专项自查自纠;三是抬高工作标杆,全面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四是强化结合统筹,有序开展党内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