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长春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1 14:13:00 | 打印本页

  618日,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王文波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辅导从主题教育提出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大家表示,讲座生动具体,指导性强,为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全市大局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确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