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活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1:00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25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歌咏活动。


  活动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支部队、军转队和青年队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合唱了《歌唱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委机关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礼赞祖国、歌颂新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而且展现了国资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