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3 08:19: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的指示精神,市国资委按照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永超率队到经开区新开河社区开展清洁活动。


  市国资委近50名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经开区东方广场街道新开河社区东方家园小区,了解社区住户情况、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情况后,立即投入劳动。活动现场,大家佩戴口罩,手持清扫工具,按照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分为三组,每组由一名处长带队,分别进行楼道消杀和清扫、铲除路面结冰、捡拾草坪垃圾等工作,对小区的环境卫生清理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全力阻断公共区域的病毒再次传播,为小区居民尽快恢复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基础。


  市国资委将继续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基层社区模式,使党建共建活动常态化,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