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2 13:38:00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6月17日,市国资委开展了学习《条例》专题知识测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测试分三批次,采取闭卷形式开展。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试并提交答卷,成绩均在90分以上。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为推进委机关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国资委将围绕学习贯彻《条例》,把“学条例、抓落实、促提升”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相结合,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活动成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