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参观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3:00 |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7月30日,市国资委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回顾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颂扬航空事业先驱者的丰功伟绩,缅怀老航校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范,又通过浏览实物、手稿、照片等一件件展示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昔日战火纷飞的情形,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当时军民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群众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