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国逢盛世、健康同行”市国资委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来源:国务院 |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4:00 | 打印本页

  喜庆祖国华诞羽球汇聚精神。2020年9月19日上午,“国逢盛世、健康同行”羽毛球友谊赛在长春雪立方运动摩尔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市国资委蒋旭桐主任和省建行马剑凤副行长分别带队参比赛,省建行梁德顺行长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


  本次比赛,市国资委11家监管企业班子成员积极踊跃报名,通过训练选拔,与省建行机关及支行领导各派出三支代表队36人参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方式,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在比赛中团队协作、切磋技艺、一展身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通过激烈角逐,蒋旭桐主任与轨道集团、国投集团组成的阳光队获得了一等奖,由欧亚集团、水务集团、长港燃气、城开集团组成的快乐队获得二等奖,由长发集团、润德集团、公交集团、热力集团、供热集团组成的活力队获得三等奖,各支队伍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双方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更融洽的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