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9:00 | 打印本页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组成了由21名党员参加的志愿服务队,以应战、决战心态,自1月19日21日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在工作中,市国资委党员志愿者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以能吃苦、敢奉献、做表率的精神状态,分3个工作组分别投入到绿园区自立社区、锦绣社区和上海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做好线上注册、测量体温、维持现场秩序、答疑解惑等项工作,有效保障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运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和副主任欧阳丽宇深入社区一线,慰问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询问大家身体状况、物资保障情况和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勉励大家要按照社区安排,协助做好检测工作经过近三天的工作,市国资委志愿者协助绿园区完成17800余的核酸检测,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疫情当前,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投身于战“疫”当中,统筹全委力量,主动沟通协调,全力协助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切实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