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翁杰明出席全国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试点建设经验总结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2:00 | 打印本页

  12月28日,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国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试点建设经验总结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内蒙古、湖南、山东、深圳等5家地方国资委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系统试点建设成效,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全面建成覆盖国家、省、市和重点县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协同提升监管企业信息化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方国资委和委内有关单位要抓好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国资监管向数字监管、智慧监管转变,促进形成上下联动的信息化监管格局,服务构建国资监管“一盘棋”,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有关厅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及地市级国资委和部分地方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