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2:00 | 打印本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6日,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邀请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进行辅导。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丽宇主持,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作动员讲话。


  会上,蒋旭桐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既是一次极其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其重要的政治辅导,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国资系统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担当,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推进改革持续深化、发展进一步提速,突出国资国企功能作用,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促进新时代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海青教授围绕复兴的历史地位、复兴的必由之路、复兴的具体部署、复兴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变迁,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企业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