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国企“抖音”大赛开始了!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15:33:00 | 打印本页

  ——长春市国资委开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3月22日,“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启幕,标志着长春市国资委系统所属市属企业、中省直企业广泛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陆续启动。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国资委策划了包括专题文艺演出、党史知识竞赛、“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看国企、品长春”定向赛等共10项主题庆祝活动,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成绩,弘扬国资国企战线开拓奋进精神,增强社会各界对国有企业在长春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奉献的理解认同,激励一线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各国有企业也将结合实际开展具有企业特点、突出时代元素的特色主题活动,形成“10+X”系列活动相互衔接呼应的生动局面。


  “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利用新媒体形式、数字化平台,在“抖音”App创建专门话题,开展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国有企业青年党员创作和上传反映国有企业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重要成果,身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国有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受到一线党员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反响。截至3月30日,“抖音”App“长春国有企业短视频大赛”话题中收到来自基层一线作品310余条,浏览量超过93万次。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注重创新性、时代性、思想性,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最大限度鼓励和调动基层参与积极性,力争使活动过程成为干部职工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激发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