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三项制度改革检查专题推进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3:00 | 打印本页

  98日,长春市国资委召开了三项制度改革检查专题推进会,市国资委副主任欧阳丽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对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项制度改革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和长期工作,各监管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准谋划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充分做好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三项制度改革检查迎检工作,确保2022年底之前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全面收官。 

  会议强调,各监管企业要根据检查内容和评分标准,全面梳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对照前期全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认真整改充分做好三项制度改革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监管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实行“清单化”推进,在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管理人员竞聘上岗、管理人员末等调整或不胜任退出、公开招聘、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等方面重点发力,以“靶向思维”提升改革成效。

  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